懒癌犯懒癌了(死目)

粉丝破百感谢

占了tag抱歉!突然发现自己粉丝破三位数了好高兴!各位如果不嫌弃我的文笔幼稚的话——请点文!

目前只会写断罪抱歉_(:з」∠)_,主产日常小甜点~
辰巳巳辰都可以的!如果要拆开和其他CP的话……和子丑卯申这四位配对,我也可以尝试着写的www

不过最近懒癌三次元有点忙……可能会拖文在此致歉……

唔……我还是第一次得到这么多人的温柔,好高兴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 ⁄>⁄ω⁄<⁄ ⁄)

—————————————————

私心在这里感谢一下群里的各位www

首先是最喜欢的残桜酱~就是她彻底把我拉进断罪圈的~画风和性格都很温柔喏(蹭)~每次看到残桜酱的色彩都会被治愈到呢~一开始群里的人数还不到双位数呢,现在都有一百多人了(趴),分分钟99+的信息量堪比机关枪www @🌿

小解群主是第一位开了断罪车的~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手书也画的好好~谢谢您的投喂~ @No687_解

枫叶酱的文字永远都很优美~产出的刀也让人吃得心甘情愿www,而且暗喻的更深的刀片和隐隐约约的糖什么的真是厉害啊……不过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反差萌(*/∇\*) @_枫叶maple🍁

羽翼酱写的小甜饼好美味www,而且平时聊天中提供了好多有趣的文梗~谢谢你当初愿意和我玩~ @羽翼

玥茉酱当初是群里唯一坚持辰巳不逆的呢www现在年上和年下一样多啦~您描写的兄弟和卯子都好可爱!感谢您的投喂! @牙琉玥茉

阿凌写的监狱梗和学院梗也都超好吃~其实一开始我以为你是小哥哥来着www语气好撩~谢谢你的关心~那份温柔我会一直存留在心底的~ @笔名 凌

病癌异变太太是第一个做了断罪兄弟的手书的~给我一杯Mike看一次笑一次www~您的画风真的好可爱!很期待您画的贴纸喏~ @病癌异变

真正的甜党鱼干酱——您写的知乎体实在是太萌了!重温了十多遍也还是会被萌到打滚! @鱼干儿爱吃猫

至于校长在群里已经被当做国宝了www可以夸的词都被夸完了啦www

还有新杗、米可、墨鸢、赤耳、Start等其他小伙伴——对不起我词穷了QwQ,很感谢你们愿意接纳我!也感谢你们产的粮壮大了断罪骨科(Σ什么鬼描述)!

总之能厨上同一对角色,能和大家相遇的我真是太幸运了~谢谢你们的陪伴!最喜欢你们了~!

评论(19)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