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犯懒癌了(死目)

恋人之间的互宠接力

.被官方打脸前码好的超短文
.补完设定后再来修改添加www

——————————

A.绑在腰间相连的绳子(早安)

长幸因为技能残留,在精神状态完全放松的时候会自动无视重力——到半夜他会睡到飞起。

长幸小时候的精神力还不太稳定,有时甚至会睡到差点脱离地球的高度。
不过胆识一直比同龄人成熟的他,即使是在幼时醒来后也能一脸淡定的找回本家的方向再降落回去睡个回笼觉。完全没有正常人该有的畏高的烦恼。
真正困扰长幸的是刚保醒来后找不到他时带着哭腔的呼唤声。
后来刚保睡前都会要求在两人身上系上相连的绳子,至少能确认长幸在哪里。
害怕会把弟弟也带上过高会氧气不足的高空——长幸只用了三天的时间就将技能修炼得运用自如了。
精神力大大提升后技能残留也会变得可控,将上万米的高度缩短成三米,爱的力量还真是强大呢。

如今已成年的他们却依旧保留着睡觉时在双方的腰间系上一条绳子的习惯。
至于原因……
精力旺盛的刚保一直比性格懒散的长幸要早起,抬头看看兄长睡到了天花板的哪个角落后确认一下角度,握住绳子后猛地一拉!因惯力的影响长幸就会跌回床铺——瞬时准备接住他的刚保的怀里。

“早安。”在爱人的额上留下早安吻,刚保一脸宠溺的等待着还未摆脱睡意的长幸迷迷糊糊的回吻。
“早……”每次都被像放风筝一样扯回叫醒的长幸也没丝毫怨言,吻上刚保的下巴后又缩回被窝了。
反正刚保还没做好早餐,等待被投喂的长幸还能补眠一会。

自从发现哥哥曾在他不在时一日三餐都吃薯片患了胃病后,刚保就多学会了一项手艺,即能引起食欲开胃又能补充营养饱腹的早餐菜谱,他能连续一个月都不带重样的。

“早上禁止吃零食!”

对于弟弟以上犯下的命令,长幸表示三明治配味噌汤的搭配意外的美味?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