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犯懒癌了(死目)

断罪兄弟的提问时间www

.注意!这次是年上!辰巳!
.有好多脑洞但都只是撸了一半就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了_(:з」∠)_
.欢迎大家提问,这个是只要有人提问就会长期写下去的梗,每五题就会积在一起发~(可一人多提问)
.顺便宣群:欢迎加入断罪是世界级的珍宝!群号码:674897033。只要是群里的小伙伴提问都会优先采用喏www
.依旧是私设占多

——————————

1.对方什么行为会让你想做?
长幸:都是同样的脸做什么事都跟照镜子一样吧。(一脸性冷淡)
刚保:(兄控属性觉醒)明明是同样的脸但大哥有时候超级苏!难得看到有趣的事情轻笑的表情!睡醒后解除技能下来对我道早安时的微笑!做点心时系围裙的背影!战斗的时候认真指挥的姿态!还有吃薯片的时候舔手指的舌尖……唔!
长幸:(一脸冷漠的捂住他的嘴)本大爷怎么不知道你口才这么溜……不过……(露出让人感到危险的邪笑)原来你有这么多时候想要啊……回去得好好满.足.你.了~
刚保:(这才反应过来问题不是指魅力而是对方的行为能挑起自己的欲望,但又被哥哥的表情和声线撩到一时反应不过来)
长幸:(得到意外的情报后心情很好)这小子犯了错怕被我高空蹦极的时候会露出超——可怜的眼神乖乖叫我哥哥。让本大爷更想好好欺负个够呢~
刚保:(发现哥哥是抖S后更不知所措了)

2.什么时候会觉得不认识对方。
刚保:(炸毛)在网上看到大哥是人气动漫解说UP主的时候!粉丝数比我还高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在里面爆我的黑历史啊!亲哥吗?!
长幸:(淡定)本大爷觉得挺可爱的。
刚保:(直接对哥哥不好大声说话,瞬间委屈)大哥你觉得就好了啊!为什么要告诉其他人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长幸:(一愣后表情变得有些柔和,摸摸弟弟的头)抱歉,本大爷只是想炫耀一下而已……你可是本大爷最骄傲的弟弟啊……
刚保:(突然被夸超开心,扑到哥哥身上主动亲吻结果被吻到腿软)唔……
长幸:(得逞后舔舔嘴角)……原著里他死在我面前的时候,觉得对全世界都不认识了。(有些自嘲的笑了笑,下意识的抱紧了怀里的人感受着和自己一样的心跳频率。)

3.对忧城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刚保:先一步砍下他的首级。一想到我听从过除了大哥以外的人的命令,就觉得很烦躁呢。(蛇目里溢出阴冷的杀气,开口时让人有吐出了充满毒液的蛇信的错觉)
长幸:送他去真正的月球上看看。(漫不经心的替弟弟顺毛,平静的龙目里却让人感受到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场)

4..有什么一直想对对方说却没有说的吗? [枫叶酱提问]
长幸:其实你的宠物有好几次我都没有注意混在零食袋里被我丢掉了……
刚保:半夜的时候我其实有试过用枕头把你砸下来而且成功过几次……
两人:(同时)……噗,这下扯平了~

5.只有刘海不一样是为了方便其他人区分吗?
长幸:这个啊……其实我们的刘海在哪一边是随机的。
刚保:睡醒后偏向哪一边我们就会梳到哪一边,有时候都在同样方向也懒得再去分。
长幸:反正我们自己分得清就够了。
刚保:其他人的存在对我们来说可有可无。

6.除了战士,你们觉得自己适合什么工作?
长幸:甜点师?(因为弟弟爱吃厨艺一级棒)不过有本大爷的弟弟在根本不用担心经济问题吧,还是安心当个neet好了。(懒洋洋的掏出手机刷新番)
刚保:只要工资高的话我都做得来~不过仅凭赌博我就能赢到可以堆满这个会场的钱数呢。(打了一个响指后笑得一脸自负)采访结束了对吧,我和大哥订(包)了餐厅差不多……
长幸:再见。(收起手机后直接将人往怀里一揽利用‘天之抑留’直接前往法/国。)
刚保:原来不用定机票是这样啊……等…哥我恐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BC

【懒癌话唠区 】
第二问长幸的回答其实懒癌有个私心的脑洞,官爸给的人设图片上龙哥其实都是冷着脸,会笑的都是蛇弟。虽然说是演技使然,但还是觉得龙哥当时其实已经到了崩溃边缘,所以才会有那样恶劣的笑容吧?想模仿弟弟也在外人面前露出笑容来掩饰自己,和平时一样太过冷静反而会让人察觉留了一手而警惕?
伪恶设定真的太赞了呐~第一次对一个(对)角色一见钟情而且如此着迷~我会一直喜欢他们的,也希望更多的小伙伴加入我们www

评论(14)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