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犯懒癌了(死目)

始终如一

忧城:“我想要朋友。”

永远忠于自己不会背叛的朋友。

但人性复杂,能遇见并拥有这种关系的可能性少之又少。

那么,如果成为了没有思想的行尸走肉,只会任由自己操控服从自己命令的话,也算是朋友吧。

拥有尸体制造者技能的忧城,对这个似乎是理所当然的答案十分满意。

但当他参加了十二大战,得知了其他战士的情报后……

【“辰”和“巳”这两兄弟在传统上都是以两人一组的方式来战斗的。】
【其中尤其是本世代的断罪兄弟,在“断罪”的历史中也是有着首屈一指的默契度的一组。】

(啊啊……自己一直渴望得到的朋友关系……有人一出生就能拥有了……这一点都不公平……)

羡慕和嫉妒在那一瞬扭曲成了极为强烈的恨意,所以他比谁都要早来到了会场上。在一群特立独行的战士中找到一开始就是搭档行动的断罪兄弟十分容易,被负面情绪占领大脑行动力的忧城,以刚保的“地之善导”都还没反应过来的速度,将他人首分离了。

这样,我们就扯平了!

其实杀完人后,忧城还不知道自己杀死的是“辰”还是“巳”。他们俩实在是长得太像,而且对他来说,杀掉谁都无所谓——同时同样拥有出色的索敌能力和远程攻击武器的两个人,谁是第一个伙伴都不亏呢。

见到长幸故作漠然的无视了亲生弟弟在自己面前被杀,用精湛的演技伪装着自己身为战士的无情时……忧城在内心笑到几乎快晕厥过去。

没用的,再怎么伪装下去也改变不了战力被削弱了一大半的事实。
在其他战士眼里,也觉得只剩一人的断罪兄弟完全失去了威胁。对长幸异常冷静的冷酷也毫无兴趣去关注。

——————

“你不知道吗?龙君。兔子呀,是可以跳到月亮上的哦。”
“‘卯之战士’——‘异常而杀’忧城。”

将长幸腰斩后忧城的好心情荡然全无,他看着如同超级英雄一样英姿飒爽地赶往弟弟身边的新鲜尸体在战场上依旧和已经僵硬了的胞弟尸体默契度十足时,脸色差到了极致。

“兄弟的缘分难道真的是死了也切不断的吗?”

没用的……即使是成为了行尸走肉……他们也成为不了自己的朋友……

“哥哥和弟弟再也不会分开了。”

真是可笑啊……忧城……你连那堆冰渣都能羡慕得起来……哈哈哈……真的好想要啊……能和你们一样感情好到令人嫉妒的朋友……

“呐……如果我得到优胜复活你们的话……可以和我做朋友吗?或者……被你们一起杀死……好像也不错……”

终于见到了自己一直渴望的感情是什么样子的忧城,即使并没有亲自得到……他也对断罪兄弟之间的感情做出了最后的妥协和认可。

只可惜结局,大山鸣动老鼠一只。获得优胜的是——比忧城还要犯规的寝住。

忧城到最后的最后,也没有得到朋友。

断罪兄弟直到死去,两人也没有分开。

一切如初。

评论(6)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